欣賞藍眼淚小秘訣


又到了藍眼淚的季節,即將前往馬祖欣賞夏之淚的朋友必看最道地的小貼示:

1. 避免光害:請務必避開光害,最佳賞淚時間為農曆初二十五到隔月初五。

2. 在哪看: 整個馬祖島共有多個賞淚景觀,其中北竿又以"海淡場"最佳,確切地點可請教民宿老闆

3. 注意自身安全:夜間觀賞藍眼淚若沒有當地民宿導覽人員帶領陪同下,切勿輕易前往漆黑陌生且不熟悉的懸崖處

4. 準備好單眼相機腳架防蚊措施,以及一顆平常心(非常重要)!要知道藍眼淚像是極光,只有你真的看見了,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

5. 體驗夜航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來電預約  0910884660 梅花公主號 


《追淚記事》 
那天,小劉把握住無風浪的難得機會,前往東莒燈塔後方的懸崖邊找尋適合的拍攝地點,長鏡頭補抓到海水暗礁處的特寫畫面,因為是退潮期間可以很明顯的觀測到大量藍眼淚殘留在暗礁上閃閃發光的身影。



 攝影 東莒船老大民宿Jason Liu   地點 東莒燈塔後方
攝影 王敦濤   地點 塘后沙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感謝熱情推薦

感謝熱情推薦